Thursday, December 31, 2009

再见2009~


才刚过完圣诞节,时间流逝,今夜已是新的一年了!刚从外面与朋友们倒数完,原有的行程表也因为大家工作累了一整天而报销了。。。很累的我也选择了回家休息。我还真的老了,比起以前的我,不会玩得这样high了,反而看到其他人疯狂的你喷我喷,喷!喷!喷!让我看到我的影子~ 事实上是我老了还是我心乱了而搞到没什么心情去跨年?不知怎么的,心情的起伏在那几个小时内还蛮大的。当我静下来时,我回想了过去,当我回过神来,在我眼前的是当下!我必须让自己回来,因为我知道活在过去的感受还蛮苦的。

介于工作的关系,我逼不得以改了我迟醒的习惯,我得七早八早的跟公鸡一起啼鸣!今天,犹如往常一样,我很累了,我早回家休息,可是我却不想睡,只想一个人静静的,躲在我的小小天堂听听歌,跟我的回忆一起度过。。。 新的一年里,刚失恋的我是否该放下感情,拿起事业呢?!我得加油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