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, 2009

圣诞

人家说,回忆是美的...我赞同! 踏入零九年的尾端,想一想,就这样又一年了...是否已抛忘过去?是否已成为回忆?我分不清...心里终会浮现“为什么会演变成今天,原因何在?”
圣诞节的来临,到处传来的都是合平的圣诞颂,色彩鲜艳的圣诞挂饰,朋友们的圣诞计划等等...而我却随着这些的“等等”回想了属于你我的回忆.....回忆让我回去了那三年以来与你共渡的平安夜!......回忆让我打从心底笑出来,同时间现实把我拉了回来,好讽刺!现实中我们已各自往不同的人生旅程出发了~ 算一算,我们各自也往不同的路途前进两年多了,你走到了哪呢???.....我走到了分叉路了,我应该怎么办?我有点....无助!可是分叉路实中得二选一,否则,我只能永远留在原点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