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, 2009

距离

情人之间最怕的莫过于有距离的爱情。有多少人又能接受得到有距离的爱情呢?爱情又为何物?老实说,虽然自己身旁有个男朋友,但我却不知道自己是否明白爱情,拥有爱情!真可耻!
有位朋友曾说过,距离是导致情人与情人分手的一个原因,也就因为距离,他选择了放弃一段有可能的爱情。难道有距离的爱情就不能天长地久?我怀疑。。。
或许思念是苦的,但有时候想想,思念反而是甜的。

2 comments:

  1. 起初我也很担心远距离的感情,非常的害怕。可是就这样一年多了,我们的感情也变得越来越深了,自己也越来越爱他。他常说的,只要两个人互相喜欢,那种互相牵连的感情能面对所有的波折和困难。你和他都不是很远,我的要搭飞机才能看到他,而且必须离开我的马来西亚如果有一天我和他有长远的结果。所以啊,别想太多了,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情人的距离真的是一个问题吗?距离会导致两个人分离吗?有时候的我也实在害怕距离, 害怕失去他, 害怕他不开心时不能在他的身边给他支持, 害怕他开心时不能跟他分享, 好多的害怕了。我好希望有距离的爱情是有天长地久的, 曾经拥有虽然有美好的时刻, 不过回想只让人伤心, 害怕曾经的伤害。好多人说只在乎曾经拥有, 不在乎天长地久, 不过我还是喜欢天长地久。距离让两个人见不到面, 唯有往好的方面想, 距离会让两个人跟珍惜对方, 珍惜在一起的时光。 距离能让两个人在一起, 是两个人的缘分, 不要让距离成为分开的借口,不然两个人之前的思念反而是一种笑话。
    “有缘牵手, 就不要轻易放手”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