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5, 2009

一首简单的歌

又是要熬夜的一个晚上,为甚么运输系终有一大堆要赶的报告???凉凉的一个晚上,好不容易才等到两个吱喳傻婆睡觉,我才有机会开始写这篇部落格。今天的心情沉沉的,不知是被我的报告搞成这样还是我该死的智慧牙! 折磨了我好几天,天!几时才可以生完啊~ 吃东西也辛苦,喝水也辛苦,就连打个哈欠也要我的命!
不知道其它人会不会像我一样,听到某些熟悉的歌曲,会勾起了种种的回忆。。。我相信,有!前几天在电台听到一首歌,某些人会从脑海中出现。。Tank的“非你莫属”让我想起了他。还记得三年前的一个晚上,我忘了那是什么的一个节日,我的两个姐姐心血来潮请我到windmill吃晚餐,不便宜的一家餐厅。听说情人节的那天,那家餐厅终会高朋满座,里头铺满了恋爱的甜蜜浪漫气氛!很可惜的,我不曾在这家餐厅渡过情人节,倒是这家餐厅让我想起了几封与他的信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曾以为有可能的一段感情,却因为我上了大学后的关系,拉远了。我在北,他在南,我在教育大学,他在社会大学,往往话题总是分岐。我忙学业,他忙事业,就这样,信息一个星期好几封变成了一个月一封。但我承认,往往收到他信息的那一刻,我是开心的!我们曾讨论过,他也答应我的要求,一个星期至少一封信息。他的确做到了,让我对这段模糊的感情又点燃了一线希望。但好景不常在,就当他没在实现他的诺言那天,我自己即然也没意识到。这样,我们又断了联络。。。
忘了过了多久,我从莹的口中得悉他已告别单身。我有一杀那的矛盾!msn与他碰巧的遇到,他也告诉了我一且。从msn到我收到他回我的那一封e-mail,他对我说了无数对不起,他说他曾经也以为我们有可能,可是他考虑到他我的距离,他知道距离往往是爱情的导火线。所以他选了他如今的女朋友。。。但你可知道吗,我如今的那个他,比起你和我的距离远得多。。。
我不会怎样去形容我当时的心情,但我知道的是我祝福他。要怪就怪我们合不到爱情里的那三点-天时,地利,人和。。。能怪啥?
但无可否认的,往往“非你莫属”总会勾起你我的回忆~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