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, 2009

你过得还好吗?

人与人之间的相处是互相的包容,情人与情人的相处是互相的信任,但当一方缺乏了对另一方的信任,我想这段感情也就快到终点了吧。之前在网上无意中看到了他的部落格,感觉很紧惊讶。之前跟他在一起时他曾经对我说过,“为什么要写部落格?写了又有什么好?”我忘了当时的我是怎么的回答他,但在我印象中他是蛮抗拒把自己的感觉说出来,写出来。跟第一次打开他的部落格到现在再一次的打开,我不知道已过了多长的时间,但我唯一可看到的是现在的他是开心的。他放了数几张照片在部落格里,照片里头有他跟他的女朋友,我。。。有种说不出口的感觉。酸又不像当时来的酸,伤又不像当初来的伤,但很肯定的是我的心情当中是包含着酸和伤,只是不比当初来的浓郁。在不是很和平的情况下分开,我跟他也渐渐的失去了联络,无可否认的我有错,他有意把我们的爱情变成友情,但我对他的恨无法让我做得到。到今天,对他的恨渐渐的消失,但我跟他也再也没有联络了。。。唯有盼望他过得比以前好,那我们的分开也终算值得些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